Thursday, November 5, 2009

毕业了!!!!!

真的真的毕业了!!!还记得刚刚转校到现在终于毕业。。我没后悔转校到CHS,因为能认识到你们。。


廖展宾

真的真的非常开心认识你,如果没有遇见你,我想我真的还像以前这么单纯。。是你教会了我很多东西。。昨天的事情让我更相信你,让我知道不管发生什么事你都一定挺我,就算我真的做错了,你会帮我解释帮我解围。从来没遇见过一个人可以跟我如此心灵相通,我想什么你都知道。。虽然我们很爱斗嘴,可是我知道你很关心我。。你每次传来慰问的MSG,是我在最伤心时最好的良药,虽然我都说没事。。也只有在你面前我会不顾形象的放声大哭。我们永远是好朋友!!

刘璃敏

虽然你都爱泼我冷水,可是我也没后悔认识你。。我知道你是一个很好的朋友,我也知道如果我发生事你也一定会帮我。我不会忘记我一转校来就认识到一个跟我一样38 的朋友,一个我很在乎的朋友。在你身上我发现其实我一直在受保护的环境下成长,你让我学会独立。。真的,只是你没发现而已。。也许跟你有了很好的默契,所以跟你在一起我不害怕。真的,谢谢你。。。

余慧欣

你真的很笨,有两位对你这么好的人你不要,要一个根本不喜欢你的人。有时真的觉得你很烦,可是你又好像很有道理。你知道吗?在某个人的心理你竟然比我还好!!哈哈。。。 你选东西可以不要选这么久吗??你也跟我度过了很多对我来说很重要的时刻,你知道啦。不要说出去哦,我们的秘密来的。你可以做事不要太久吗??你要这么完美干吗??也许明天世界末日了呢??加油啦!!

KCY

你真的很38,可是不懂为什么跟我一起走回家时你又不会,你会很认真的跟我说你的心事,害到我有时不知道要不要相信你。你真的很棒,不要自卑好吗?? 你有这么多人喜欢。。HAHA。。你要我不要忘记你,我觉得你会忘记我LO。。你真的很有安全感,每次回家过马路你都会问我要不要过,让我拉你的书包。虽然我们有一些秘密不能说出来,你都不让我说,可是我一定会尊重你。

CSZ

跟你在一起很好玩。你是我转校来CHS第一个认识的“男朋友”。。你会要我跟你说秘密,然后会跟我说,你说的秘密我几时告诉别人。你也是我非常信任的人。在我心里你已经是我很好的朋友了。

3只鸭鸭

HZ- 跟你讲秘密,传过头你就忘记。。哈哈。。笨蛋!!
wh-我最好的弟弟,每天给我欺负。。
cm-可以不要在说对不起了吗??你都没错!!
认识你们很好玩,让我每天可以哈哈哈大笑!!!


PM/PL/SY

跟你们也很开心,PM很容易被骗。。小心阿小姐。。以后我不能救你了!!PL,你跟PM 相反你可以不要将聪明可以吗??BIRTHDAY PARTY 都猜到。。PM,我不是说你笨,只是很。。。。SY,你最正常了,哈哈。。你跟我一样,水瓶VS双子。。哈哈。。跟你在一起也完全不会有压力。。 我爱你们!!

No comments: